留着以后就是宝
因为当时穷,都没攒下来
一分也是爱
花不出去了
不增值但是可以留着给孙子讲你以前花的就是这个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7 17:33
不增值但是可以留着给孙子讲你以前花的就是这个
是滴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3-27 17:00
花不出去了
可不是嘛,只能留着让后辈娃知道,啥是分分钱{:qqemoji21:}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7 16:45
留着以后就是宝
是啊
家里有这些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7 10:18
好好保存留着给你儿子娶媳妇
哈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