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27 23:19

收藏起来放久了价位暴涨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8 07:51

收藏好,后期有价值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8 08:36

保存好,留个纪念。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8 09:51

别仍,以后的某个时间肯定会很值钱滴

Eserhl 发表于 2021-3-28 09:56

宝贝,收藏好,可以买大价钱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8 14:05

我家也有一些,已经无用了。留个纪念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8 14:13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8 14:05
我家也有一些,已经无用了。留个纪念吧。

现在这只能是留着纪念了

lww123 发表于 2021-3-28 19:00

{:qqemoji5:}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8 21:34

我有满满一储蓄罐呢

蓦然 发表于 2021-3-29 07:07

我家也有好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谁家还有这些分分硬币,现在也不增值,剩这几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