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起来放久了价位暴涨
收藏好,后期有价值
保存好,留个纪念。
别仍,以后的某个时间肯定会很值钱滴
宝贝,收藏好,可以买大价钱
我家也有一些,已经无用了。留个纪念吧。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8 14:05
我家也有一些,已经无用了。留个纪念吧。
现在这只能是留着纪念了
{:qqemoji5:}
我有满满一储蓄罐呢
我家也有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