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7 08:40

渭南的乡党们谁家还有这些分分硬币,现在也不增值,剩这几个了

这分分钱都不增值,只能留给下一代人看了,以前还有好多,被我老大那会拿来耍,给弄丢了,就剩下这么几个了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qz1hCqU7ff-co7s0ZPM2MnjjY7D.1616805422.mp4?63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7 08:52

抬好,会成传家宝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7 09:47

每家可能都有些,不能用也就不当回事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7 10:18

好好保存留着给你儿子娶媳妇{: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7 11:11

收藏好{:qqemoji14:}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7 11:22

有收藏价值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7 12:37

我家有,但也不多了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12:45

家里好多,55年5分的硬币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7 13:04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7 08:52
抬好,会成传家宝的

嗯,留着孙子还能知道{:qqemoji21:}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7 13:05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7 10:18
好好保存留着给你儿子娶媳妇

留着孙子用{:qqemoji21:}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的乡党们谁家还有这些分分硬币,现在也不增值,剩这几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