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是哪种目的的谈法了!
小贰 发表于 2021-7-15 20:06
差不多就好。
应该门当户对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7-15 20:27
会在意得
都会在意
夏日的嬷嬷茶 发表于 2021-7-15 20:42
不看。自己感觉看对眼了就行
后面就会后悔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15 21:13
经济是生活的基本支撑
对对对对
可以考虑下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5 21:24
不在意只要人好就行
真正体会到了家贫带来的琐事矛盾,就明白了门当户对是有道理的
旅程11 发表于 2021-7-15 22:07
现在都比较现实
说的很现实
forever.. 发表于 2021-7-15 22:30
说不在意是假的
对对对对
门当户对,还是很有道理的{: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