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家境只要不差,男的就呵呵!!!
一切随缘吧!
以前我觉得无所谓,现在觉得还是现实点比较好
过来人表示一定要看
当年我们谈恋爱不看家境,人看对眼就行了
必须要看家境,门当户对很重要
不是很在乎
成熟的是搭伙,不成熟的谈情。物质看你图啥
这只是一方面吧,还要看其他方面的!
会在意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