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来一次,我绝对要看,毕竟大家都愿意少奋斗。家境不好,前十年挣的钱都用来补贴家用啦!根本攒不到钱
应该在意的,否则后面生活在一起有不少麻烦
上一辈的事而已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相爱的两个人,加上三观认知相同的话,,,世俗外的东西又会在意那么多吗???
必须在意家境,门当户对很重要
不在意是假的,我无所谓,就怕人家看不上我{:qqemoji14:}
不会在意,我更在意的是对方的人品怎么样
在意家庭情况
不在意,因为我本来就很穷,只有人家嫌弃我的份
经济是生活的基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