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不看。自己感觉看对眼了就行
现在这种情况应该考虑考虑吧,毕竟现实很残酷
还是要的
没家底怎么能轻松前行
时过境迁!没有想法了
多少都会在意一点。
自古门当户对是对的,差距太大注定以后杂事太多了
还是要考虑的,毕竟一起时间长了生活习惯等都要考虑。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多年前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