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柯寒2008 发表于 2021-7-15 20:37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夏日的嬷嬷茶 发表于 2021-7-15 20:42

不看。自己感觉看对眼了就行

鸟巢打火机 发表于 2021-7-15 20:43

现在这种情况应该考虑考虑吧,毕竟现实很残酷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7-15 20:43

还是要的

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7-15 20:48

没家底怎么能轻松前行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7-15 20:50

时过境迁!没有想法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7-15 20:51

多少都会在意一点。

哈咯 发表于 2021-7-15 20:53

自古门当户对是对的,差距太大注定以后杂事太多了

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7-15 20:53

还是要考虑的,毕竟一起时间长了生活习惯等都要考虑。

AAqwer 发表于 2021-7-15 20:55

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多年前的话。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7.15【晚8点红包】@渭南人,谈恋爱你会在意对象的家境吗?说说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