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梅哥走
发表于 2021-7-18 19:42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
摆摊就摆摊,别影响别人走路!本来都是上去乘凉去了,现在成了卖东西的地方,挤的都过不去!垃圾扔的到处都是!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7-18 20:41
太没有素质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7-18 20:46
每年夏天都有这毛病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18 20:52
这是哪儿呀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18 21:22
公园管理部门应该合理划分出小商贩的经营范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18 21:38
惯的毛病。素质堪忧啊!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18 21:43
出玩要保护环境卫生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18 21:44
规划只规划,管理“么跟上”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18 22:05
这些人素质不行
兔豆泥
发表于 2021-7-18 22:06
应该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