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说呢,这样的情况偶尔走到哪儿好像都有……光为了挣钱不注意环境卫生
人多了啥人都有
希望各位都文明点!
确实是,摆完摊应该自行清理
没人管理,就是这样的。
管理人员去哪里了
还没有建设好,没有管理人员。就是这样的了。
有关部门应该严厉管管。
你说的对点赞点赞。
乘凉就乘凉啊,谁叫你们把车停在路两边啊。{: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