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19 07:04

咋说呢,这样的情况偶尔走到哪儿好像都有……光为了挣钱不注意环境卫生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19 07:17

人多了啥人都有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19 07:49

希望各位都文明点!

~Angel~ 发表于 2021-7-19 08:01

确实是,摆完摊应该自行清理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19 08:28

没人管理,就是这样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19 08:47

管理人员去哪里了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7-19 08:48

还没有建设好,没有管理人员。就是这样的了。

杨小牛 发表于 2021-7-19 08:57

有关部门应该严厉管管。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19 09:02

你说的对点赞点赞。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9 09:13

乘凉就乘凉啊,谁叫你们把车停在路两边啊。{: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