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yao001 发表于 2021-7-19 16:53

卫生不搞好,别出摊了!互相监督,谁乱丢垃圾,谁不要在这摆了!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7-19 18:09

渭南距离一个真正的文明城市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并不是靠修建几个形象工程就能蒙混过关的!至于搞工程谁受益最大,大家都明白!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7-19 18:55

关键是人人都不自觉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7-19 20:10

还渭南一片蓝天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19 20:37

现在这人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这么美的地方就霍霍成什么样了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19 22:52

我还不知道这公园在哪,都已经被地摊堵塞了{:qqemoji28:}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19 23:14

现在那一块卫生不行啊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7-20 07:20

商业意思强滴很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0 08:22

希望留下的是文明

zzjj9761 发表于 2021-7-20 09:23

文明城市需要每个市民的共同努力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