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18 22:45

特别不文明!!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18 22:53

只修不管,到头来钱白花,浪费纳税人的钱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7-18 22:55

有商机,只要不摆摊在小区门口扰民就行。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18 23:14

总的来说还是监管不到位。

奇奇妙妙 发表于 2021-7-18 23:14

还好我去得早,第一次去上面都没有几个人也没有车,环境好风景好,现在弄得菜市场一样乱

starA 发表于 2021-7-19 00:06

本来就是山沟被你们弄的旅游景点 你们不去他们摆什么套 因果报应

哈咯 发表于 2021-7-19 06:25

路边的垃圾桶又少又小,建议多增加些垃圾桶,规范管理摊贩。

卩然 发表于 2021-7-19 06:48

现在人越来越多了。没人管吗?

anyp086 发表于 2021-7-19 06:53

该管理管理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19 06:57

素质堪忧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