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不文明!!
只修不管,到头来钱白花,浪费纳税人的钱
有商机,只要不摆摊在小区门口扰民就行。
总的来说还是监管不到位。
还好我去得早,第一次去上面都没有几个人也没有车,环境好风景好,现在弄得菜市场一样乱
本来就是山沟被你们弄的旅游景点 你们不去他们摆什么套 因果报应
路边的垃圾桶又少又小,建议多增加些垃圾桶,规范管理摊贩。
现在人越来越多了。没人管吗?
该管理管理了
素质堪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