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7-19 10:55

不一定是摆摊的扔的垃圾,也许顾客一吃,也就随手一扔,拍屁股走人吧!
很少去那边玩,太远了,再说了车多,不安全!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19 10:58

素质太差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19 11:11

注意自身修养

晓确幸 发表于 2021-7-19 11:42

垃圾桶很少的公园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7-19 11:50

应该整治一下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19 12:50

确实太影响环境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19 12:58

垃圾缔造者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19 13:25

好环境都让自己破坏了,还说环境不好

夜雨V火 发表于 2021-7-19 13:37

监管跟不上

adu_1021 发表于 2021-7-19 15:45

看着比上会还热闹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郊野公园摆摊卖东西的太多了,行人难以通过,草地里还有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