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是摆摊的扔的垃圾,也许顾客一吃,也就随手一扔,拍屁股走人吧!
很少去那边玩,太远了,再说了车多,不安全!
素质太差了
注意自身修养
垃圾桶很少的公园
应该整治一下
确实太影响环境了
垃圾缔造者
好环境都让自己破坏了,还说环境不好
监管跟不上
看着比上会还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