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没有小孩子
我家没有小孩子
适当鼓励是可以的,但不能以此为前提!
可以适当的给点鼓励
可以给,但不是每次做家务都给,要让孩子意识到自己是家庭组成的一份子,应该做家务
不该,这个是应该!!!
应该,是一种手段。
精神奖励还是必须要有的
这个不是该不该的问题,偶尔给一次,激发孩子的主动能力
不该给奖励,不能在孩子心里造成在家里干什都有奖励,造成孩孑无担当,
适当给一点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