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药仙子 发表于 2021-7-22 14:28

破晓 发表于 2021-7-22 14:57

看来这些雪糕的成本价也是比较低的吧便宜跑量 呢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7-22 15:19

牌子货还是贵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7-22 15:24

赚大发了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22 15:26

在哪,我去也存点{:qqemoji14:}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2 15:35

乃就多买些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22 15:45

具体地址,店名是什么?我也买点去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7-22 15:45

便宜了你就多买点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2 16:39

这个叫啥

剑魂 发表于 2021-7-22 16:54

迷你型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批发的雪糕,一块钱,我真的无语了,这能赚到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