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7-22 17:23

现在生意不好做,薄利多销吧

愚见 发表于 2021-7-22 17:47

给大家说地址,买些去

井晓彤 发表于 2021-7-22 17:49

二马路我那天找了好久没找到批发雪糕的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2 17:50

一块钱一个可以呀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2 17:52

看起来就凉快

长安彭于晏 发表于 2021-7-22 17:58

这么便宜我也去买点儿

离洛 发表于 2021-7-22 18:37

你和人家是亲戚吧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2 18:54

看起来就凉快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2 19:25

奶油的今年都涨价了,你拿10个其实就是零卖价,一般一个利润也就3毛左右,好点的利润1块多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2 19:26

奶油的今年都涨价了,你拿10个其实就是零卖价,一般一个利润也就3毛左右,好点的利润1块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批发的雪糕,一块钱,我真的无语了,这能赚到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