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意不好做,薄利多销吧
给大家说地址,买些去
二马路我那天找了好久没找到批发雪糕的
一块钱一个可以呀
看起来就凉快
这么便宜我也去买点儿
你和人家是亲戚吧
看起来就凉快
奶油的今年都涨价了,你拿10个其实就是零卖价,一般一个利润也就3毛左右,好点的利润1块多
奶油的今年都涨价了,你拿10个其实就是零卖价,一般一个利润也就3毛左右,好点的利润1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