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如梦、微凉 发表于 2021-7-22 23:19

       报地址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2 23:33

你是卖家吧!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2 23:33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2 20:06
这么便宜,地址,我也去弄一箱

是不是真的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2 23:34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22 22:36
是蒙牛纯脆吗?

是正品吗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3 00:27

二马路哪里呢,我跑了几个来回都没看见过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7-23 06:36

现在基本上不吃冷饮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3 07:05

老冰棍也不止一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3 08:00

看着不错呀

有情无缘 发表于 2021-7-23 08:34

现在就没有批发雪糕了,说得是批发雪糕。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23 08:41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2 23:34
是正品吗

应该是吧!包装还可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批发的雪糕,一块钱,我真的无语了,这能赚到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