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地址
你是卖家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2 20:06
这么便宜,地址,我也去弄一箱
是不是真的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22 22:36
是蒙牛纯脆吗?
是正品吗
二马路哪里呢,我跑了几个来回都没看见过
现在基本上不吃冷饮
老冰棍也不止一块
看着不错呀
现在就没有批发雪糕了,说得是批发雪糕。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2 23:34
是正品吗
应该是吧!包装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