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利润低
这么便宜,地址,我也去弄一箱
你买1000元的化妆品成本价也就几十块钱,你说人家赚钱不?一个道理
我也得去给孙子买点了{:qqemoji14:}{:qqemoji14:}
便宜的很!
这个零卖也是一块一个{:qqemoji14:}
批发就是跑量呢?咋能不挣钱呢{:qqemoji14:}
是蒙牛纯脆吗?
好吃就多买点
全名叫什么?以前吃过一个特好吃的,没记住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