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7-22 19:28

雪糕利润低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7-22 20:06

这么便宜,地址,我也去弄一箱

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7-22 20:09

你买1000元的化妆品成本价也就几十块钱,你说人家赚钱不?一个道理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2 21:04

我也得去给孙子买点了{:qqemoji14:}{:qqemoji14:}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7-22 21:18

便宜的很!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2 22:12

这个零卖也是一块一个{:qqemoji14:}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7-22 22:32

批发就是跑量呢?咋能不挣钱呢{:qqemoji14:}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7-22 22:36

是蒙牛纯脆吗?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2 22:43

好吃就多买点

霓虹 发表于 2021-7-22 23:07

全名叫什么?以前吃过一个特好吃的,没记住名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批发的雪糕,一块钱,我真的无语了,这能赚到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