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3 08:54

这雪糕好吃

~Angel~ 发表于 2021-7-23 09:08

挺好的,小小的过个瘾就行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7-23 09:13

具体位置在哪?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3 09:43

看起来不错

蓦然 发表于 2021-7-23 11:39

想吃,但不敢吃,体重蹭蹭的上涨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3 11:49

便宜实惠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7-23 14:03

一青里就有批发雪糕的,在那个迪儿贝贝向东一百米左右路口有个公厕,再往一马路方向走50米左右。

炎炎夏日 发表于 2021-7-23 14:53

具体位置在哪?

fan_102 发表于 2021-7-27 10:13

我在二马路找了一圈没有看到雪糕批发的,有人找到了吗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二马路批发的雪糕,一块钱,我真的无语了,这能赚到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