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7-25 13:56

车位买卖合法吗?{:qqemoji14:}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5 14:04

广婷 发表于 2021-7-24 20:37
不用你明显说我名下十几个车位的业主,我还就是有十几个车位的业主,邻里之间压根也没获得什么利益,就是 ...

你这人有必要这样说话吗?小人得志说的就是这种。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5 14:05

晨风微凉 发表于 2021-7-25 07:56
因为家庭有两辆车,我也购买了第二个半价车位,但中海这次销售半价车位的过程确实问题很多,不能因为利己 ...

说的很对,那个人就是自己占了便宜就吧唧吧唧的,要是没占便宜,指不定一哭二闹三上吊。还不如楼主。

广婷 发表于 2021-7-25 14:08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5 14:05
说的很对,那个人就是自己占了便宜就吧唧吧唧的,要是没占便宜,指不定一哭二闹三上吊。还不如楼主。

我自己也是再多买一个,不至于苦了吧唧的闹来闹去,因为我说不过去,涨了我高兴,跌了我闹事,我还没泼到那个地步。

国萌大叔 发表于 2021-7-25 14:39

这正儿八经的是涨了拍手就好跌了在这发帖骂娘,楼主说的这些只能博取老百姓同情,没有任何意义。你中海的房那个时候好像五千多买的现在七千了吧,难道你还给开发商退差价?

国萌大叔 发表于 2021-7-25 14:44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7-25 14:05
说的很对,那个人就是自己占了便宜就吧唧吧唧的,要是没占便宜,指不定一哭二闹三上吊。还不如楼主。

人家那个业主就是小人得志又怎么了?人家说的本来就是点子上,时间2020七月份到2021七月份这竟然是十天,原谅我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难道你买个衣服今天九折明天五折你还找商场退钱去?楼盘现在是涨价了,咋不给开发商退钱呢?人生如同赌博,买楼盘更是做生意也是,这赌局你情我愿的事情,难道你赢了就可以带走输了还要问别人要吗?

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7-25 14:46

国萌大叔 发表于 2021-7-25 14:44
人家那个业主就是小人得志又怎么了?人家说的本来就是点子上,时间2020七月份到2021七月份这竟然是十天, ...

图片上合同日期是2021年,不知道为什么是2021年付的款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5 15:18

现在的房地产就是一个泡沫,都在硬挺着。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5 15:28

个人觉得搞活动降价正常,但是一下降4万是太冷了,要是十几天降4-500之后价格稳定,相信业主也就没有这么生气了,那怕8.36你做活动摸个零头相信也不会让人这么气愤。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7-25 15:29

大房地产信用第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中海紫御华府无良销售!车位贷款被无理由拒贷不退!血汗钱被坑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