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地产打着回馈老业主的幌子、其实就是把老业主当韭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4 13:38
太不地道了,必须退还差价
这降价太快太多了
我这次又买了一个,愿意就买,不愿意就不买,说那么多也解决不了啥,好好上班吧。
黑心开发商
骗子多太太
别以为国企了不起,国企也是人生父母养的要吃饭的,,没啥了不起,该咋赚钱养家糊口就咋整
现在这开发商跟物业都太坑啦!
降价降的太多,即便是清盘,也不能降一半,中海真坑。在渭南的车位大多没有产权,不能贷款,中海弄的信用贷是什么鬼?中海真的是个垃圾房产商,外来的房产商还有恒大,富力在荣耀网的投诉挺多的。
退房打黑
才过十几天就降价太坑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