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宏帆也是一球色,难道房地产真的都撑不住了?宏帆一期车位12-16,二期车位是9-12三期也便宜,4期车位优惠完7-11万,哎!
养猫的人 发表于 2021-7-24 19:50
混淆视听的是你吧。很明显你就是名下挂了十几个车位的人,收手续费止损,的确要承认在这个活动中赚钱这确 ...
不用你明显说我名下十几个车位的业主,我还就是有十几个车位的业主,邻里之间压根也没获得什么利益,就是获得了甚至挣了很多那也是我能力。您祝我以后买东西,商家活动半价我会获得更多利益,那我也得祝您,以后买东西原价购买,还没任何办法,只能眼看着人家捡便宜你在这闲的码字。
棉花宝宝乐 发表于 2021-7-24 18:28
我最近也在看房,幸好看到这消息,不会在这个中海买房子了,因为他们套路太深。我怕被坑
有一家房企是省心的么,恒大?碧桂园?或者本地的海兴?
开发商就是牛气的,等农民翻身的机会
投诉无门
处处都是套路啊
开发商坑人里
和黑心开发商斗争到底,必须退差价
黑心,无良,无讲诚信开发商,必退还差价
良心不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