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开发商,让人怎么接受,退款
黑心地产
广婷 发表于 2021-7-24 17:12
我也是中海的业主,也是第一个买车位的业主,花了八万八。
我很同情博主说的这些问题,但是请你不要混淆视 ...
渭南这中海就不是中国海外发展,是中海宏洋,中海宏洋就是垃圾,跟中海是两个开发商,中海就不来小城市,不可能在来渭南把自己的名声弄烂的,买房前不弄清
Figghj 发表于 2021-7-24 17:51
渭南这中海就不是中国海外发展,是中海宏洋,中海宏洋就是垃圾,跟中海是两个开发商,中海就不来小城市, ...
这个我们大家都是知道的,现在说的是车位
广婷 发表于 2021-7-24 17:52
这个我们大家都是知道的,现在说的是车位
你这怕不是物业或者售楼部的人吧,哈哈哈。新注册的号,看着像。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7-24 18:04
你这怕不是物业或者售楼部的人吧,哈哈哈。新注册的号,看着像。
我是真真的业主,和物业没半毛钱关系,只是觉得我们的业主没说到点子上,让人着急。
我最近也在看房,幸好看到这消息,不会在这个中海买房子了,因为他们套路太深。我怕被坑
棉花宝宝乐 发表于 2021-7-24 18:28
我最近也在看房,幸好看到这消息,不会在这个中海买房子了,因为他们套路太深。我怕被坑
中海营销搞的很好 其实买到手 并不是那么便宜
转价风险!
这降的也太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