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呀
路过,试想,要是涨价业主是否补差价?
只能说无声的叹息呀,老百姓还是可怜各大开发商群狼进驻,普通老百姓永远玩不过大的开发商呀
泡沫房产经济下,套路太深了。。。尤其是合同上的条条框框,又有几个人是一条一条去认真读了呢???
这套路好深啊!找相关部门投诉举报他
开发商套路深
广婷 发表于 2021-7-24 17:12
我也是中海的业主,也是第一个买车位的业主,花了八万八。
我很同情博主说的这些问题,但是请你不要混淆视 ...
因为家庭有两辆车,我也购买了第二个半价车位,但中海这次销售半价车位的过程确实问题很多,不能因为利己而不正视问题。投诉的业主发文逻辑线不够紧密,但陈述的也都是事实,并未夸大其词。受益只是只是一时之幸,不正视问题即助长不正之风,如此心态难免以后不会落到自己身上。
处处坑人
太坑了吧
打倒一切不良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