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15:35

七月份电费在短短一周之内被扣了250元!谁懂这是怎么扣的?

这个月份不是很热,我开空调的时间也不是很多,我就想知道不到一周的时间扣了250元,我的电是咋用的啊!谁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4 16:05

怎么用了那么多d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7-24 16:07

怎么用了那么多电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4 17:48

没有发言权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7-24 18:00

这个弄不懂!

牛玲 发表于 2021-7-24 18:07

一天用50元电费?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4 18:57

这也太多了吧,看看是不是电表坏了

liujia 发表于 2021-7-24 19:12

可能提前扣的吧

蓦然 发表于 2021-7-24 19:17

你这天天扣费,也厉害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4 19:21

你看看你的电费卡余额再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七月份电费在短短一周之内被扣了250元!谁懂这是怎么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