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7-24 23:07

不要设置自动扣费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5 06:06

不知道呀   

~Angel~ 发表于 2021-7-25 06:28

我才用了几十块钱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7-25 06:30

这个确实需要核查一下,如果没有其他的用电电器或者大功率的电器,这个确实不正常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5 08:18

情况不明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5 09:19

咋回事呀?

微云 发表于 2021-7-25 11:03

不晓得啊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7-25 13:50

享受要付出代价

水壶 发表于 2021-7-25 14:23

打电话咨询下。

三岁糯米 发表于 2021-7-25 15:39

问问所属区域供电局,他们会给你查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七月份电费在短短一周之内被扣了250元!谁懂这是怎么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