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24 18:57
这也太多了吧,看看是不是电表坏了
具体的不清楚 应该是暑期这个用电高峰 他那个按阶梯式的电费收取 吧!赶上商业用电了 比商业用电还厉害 那这样子算下来 我一个月得到桃多少钱呢 ?1度电 6毛三算
阶梯电价?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24 21:16
阶梯电价?
听说是的 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我也不清楚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6
听说是的 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我也不清楚
可以在网上国网上查看具体用电信息!
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7-24 20:02
大致分析了下这是7月内扣的4/5/6/7月份的电费吧、
可能吧 但是今天扣完了以后 我又是电费余额不到十块钱
阶梯式收费是啥意思,不懂哦。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6
具体的不清楚 应该是暑期这个用电高峰 他那个按阶梯式的电费收取 吧!赶上商业用电了 比商业用电还厉害...
按阶梯式收费,那电费还说的过去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4 21:21
阶梯式收费是啥意思,不懂哦。
我也不懂啊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24 21:23
按阶梯式收费,那电费还说的过去
我看了一下扣费记录,4/5/6月的电费扣费是空白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6
听说是的 但是具体是什么样的我也不清楚
手机下载网上国网查一下具体的用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