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7-24 19:43

电网不是有个什么阶梯电价,具体内容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4 19:47

这电也用的太快了吧,可以打电话资咨询一下供电局。

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7-24 20:02

大致分析了下这是7月内扣的4/5/6/7月份的电费吧、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4 21:04

电价分平谷峰三个电价!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0

仁五仁六 发表于 2021-7-24 19:43
电网不是有个什么阶梯电价,具体内容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

我也听说了 具体的也搞不清楚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4 19:21
你看看你的电费卡余额再说

看了 我设置的是低于十块钱 就自动扣除50块钱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2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4 19:47
这电也用的太快了吧,可以打电话资咨询一下供电局。

我问了 他说是那个电费有个什么阶梯式收费 所以我这个费扣的就比较多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2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4 21:04
电价分平谷峰三个电价!

你说的这个我表示看不懂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3

牛玲 发表于 2021-7-24 18:07
一天用50元电费?

一度电按六毛三双我这一天五十块我都不知道咋弄的赶上商业用电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14

蓦然 发表于 2021-7-24 19:17
你这天天扣费,也厉害了

我这是住宅区 用电赶上商业用电了 商业用电估计都没有 我用的这么厉害 {:qqemoji57:}{:qqemoji57:}{:qqemoji57:}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七月份电费在短短一周之内被扣了250元!谁懂这是怎么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