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28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24 21:18
可以在网上国网上查看具体用电信息!

我看了一下扣费记录,4~6月是空白的 估计7月份扣的就是4/5/6/7扣四个月的吧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4 21:28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26
我看了一下扣费记录,4/5/6月的电费扣费是空白的。

我屋六月份开始就第二阶梯式收费,一度电不到六毛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29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7-24 21:28
我屋六月份开始就第二阶梯式收费,一度电不到六毛

这阶梯式收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吗 我只听说了 第一期是5毛9 第二期是6毛3 第三期是七毛几 后面就不清楚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4 21:33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29
这阶梯式收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吗 我只听说了 第一期是5毛9 第二期是6毛3 第三期是七毛几 后面就不清楚了...

基本上都是到第二阶梯,到不了第三阶梯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4 21:43

是不是电表坏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4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4 21:43
是不是电表坏了

没有坏,好着呢!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7-24 21:47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4 21:28
我看了一下扣费记录,4~6月是空白的 估计7月份扣的就是4/5/6/7扣四个月的吧

电费每月扣一次,除非你用电量很大!或者看你每月用电量在第几阶梯,阶梯越高电价越高!

霓虹 发表于 2021-7-24 21:59

这有点多了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7-24 22:40

现在供电局智能电表随时计量扣费。小区住户和居民用户电费标准不一样。有用电合同。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1-7-24 22:55

看了你电费单,是阶梯计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七月份电费在短短一周之内被扣了250元!谁懂这是怎么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