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7-26 11:50

压力太大了,不过说回来有压力才有动力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6 11:51

每个月差不多1w多块钱,公公每次住院,单独买的药就6000块钱,还不报销,压力再大有啥办法,还不是一样得给公公看病,这是子女应该做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6 11:55

工薪阶级都有压力,尤其是有房贷车贷还养孩子的家庭。

微云 发表于 2021-7-26 11:57

压力太大了!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1:58

你要问一月花多钱,那要算一算才知道,平时没有细算过。首先老公的车,车是全款,可是加油保养乱七八糟一月3000,跑的不停。房贷月2000,孩子的生活费一周300×4=1200,一家四口(有一老人)的话费都是包月的就算400(有时不止呢),家里的米面油盐酱醋茶,天然气,电费。人情份子。买衣服,化妆品。还有一只小狗要吃喝拉撒呢,还不敢生病啥的!天呐!简直不敢再算了,这样一算月两万看够不够了。压力山大啊!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7-26 12:01

各种辅导班,再就是改善伙食,一个月两三千就没了!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7-26 12:05

压力大啊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7-26 12:11

每个月最大的压力就是,房贷2000块,然后就是吃饭费用,我属于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就我一个人,整体压力还是属于可接受范围之内。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6 12:20

压力山大,每月娃上学,家庭开支,老病花钱最多,每月2000多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26 12:29

活着就有压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7.2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现在压力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