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1-7-26 13:40

目前来说,电费能大些,再就是娃的学费,补课费,空调一开12个小时以上。不过还好,还能承受。还是要加油,趁着年轻加油干!!!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7-26 13:43

房贷三四千算最大头

94卿卿 发表于 2021-7-26 14:12

最大的开销是娃的各种培训费鸭梨山大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7-26 14:16

房贷和养孩子的费用

maren 发表于 2021-7-26 14:24

最大的开销就是吃饭

剥洋葱peop 发表于 2021-7-26 14:31

父母的医药费,孩子的教育费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14:53

压力太大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7-26 15:25

最大一部分房贷,娃的开支及日常生活开销;压力很大啊,车虽然是全款,但一年下来保养费油费保险也要一万贰叁的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7-26 15:35

靠死工资的人,生活压力大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7-26 15:58

最大的开销是外债,比车贷房贷都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7.2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现在压力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