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34

压力大,各种贷款,生活开支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7-26 12:38

房贷和孩子上早教的费用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44

车贷,孩子补课费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7-26 12:48

每个月一万多开销的日子已经挺过去了,现在基本每个月七千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2:51

没有信用卡,没有花呗,没有各种预存会员卡。算了,不说了!都是老年人了,不好意思说这个话题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2:56

生活各个方面压力大啊。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7-26 13:02

孩子的补课费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7-26 13:22

每月开销最大的房贷2千多,可怜的工资才3500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7-26 13:35

房贷和娃上拖班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7-26 13:39

压力山大,最大压力来自于子女的教育。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7.26【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家每个月最大的开销是什么?现在压力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