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药仙子 发表于 2021-7-26 11:31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6 11:51

感觉贵了

微云 发表于 2021-7-26 11:53

不知道啊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26 12:02

节气门怎么给洗的,我平时保养车都是免费的。我感觉行情价吧。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6 12:21

贵了,去西安保养吧,大连锁店没有工时费的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7-26 12:27

不是熟人吗,觉得贵了就直接问他呗

anyp086 发表于 2021-7-26 12:29

火花塞用什么牌子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7-26 12:33

这个不懂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6 12:33

没做过这么多,不知道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7-26 12:38

看不懂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西潼路花了3500元做了个保养,找懂车的大神!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