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_1021 发表于 2021-7-26 18:52

看来你自己觉得被坑了吧

陕西普石防水渭南办 发表于 2021-7-26 19:02

确实贵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7-26 19:31

不太懂!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7-26 19:42

贵了点点

恩佐 发表于 2021-7-26 20:14

不贵不贵,有钱人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7-26 20:22

变速箱油不贵,我换了还一千三百多,火花塞感觉有点贵

水壶 发表于 2021-7-26 20:44

女同志不懂,问下男同志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6 20:59

不懂,不评价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6 21:01

觉得有点贵了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21:02

好像不便宜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西潼路花了3500元做了个保养,找懂车的大神!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