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油和轮胎贵了。剩下的还行。
波箱油价有点小贵
貌似有些贵了……
不懂这个
不太清楚,还没做过
楼主是什么车。刹车油2桶,这也太多了,一般一桶都用不完。火花塞100块钱一个,什么牌子的,个人觉得贵。节气门清洗,就是把节气门拆下来好好清洗也没有那么贵吧。波箱油是不是变速箱油,用什么品牌的油,用了多少桶(1升)。固特异轮胎是什么型号和级别的,需要500元一条。综合评述觉得这里面的水分太大了。(不喜欢勿喷,个人看法)
不太懂这些
你熟人看到了,觉得你更贵了。{:qqemoji14:}
我也不知道贵不贵
清洗三件套没必要
美孚2000说的是速霸吧美孚一号全合成京东活动260
轮胎要看你是多大型号的 一般195的也就200+马牌固特异倍耐力都差不多
火花塞的话京东200左右一套多的是也算好的了
水太深太深了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