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5:36

变速箱油和轮胎贵了。剩下的还行。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6 15:55

波箱油价有点小贵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7-26 16:01

貌似有些贵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7-26 16:05

不懂这个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6 16:57

不太清楚,还没做过

蛐蛐 发表于 2021-7-26 17:00

楼主是什么车。刹车油2桶,这也太多了,一般一桶都用不完。火花塞100块钱一个,什么牌子的,个人觉得贵。节气门清洗,就是把节气门拆下来好好清洗也没有那么贵吧。波箱油是不是变速箱油,用什么品牌的油,用了多少桶(1升)。固特异轮胎是什么型号和级别的,需要500元一条。综合评述觉得这里面的水分太大了。(不喜欢勿喷,个人看法)

愚见 发表于 2021-7-26 17:35

不太懂这些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7-26 18:19

你熟人看到了,觉得你更贵了。{:qqemoji14:}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7-26 18:30

我也不知道贵不贵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7-26 18:34

清洗三件套没必要
美孚2000说的是速霸吧美孚一号全合成京东活动260
轮胎要看你是多大型号的 一般195的也就200+马牌固特异倍耐力都差不多
火花塞的话京东200左右一套多的是也算好的了
水太深太深了太深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西潼路花了3500元做了个保养,找懂车的大神!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