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懂……
有钱人{:qqemoji14:}
明显被杀熟了{:qqemoji14:}
不太懂,求专业解读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7-26 12:21
贵了,去西安保养吧,大连锁店没有工时费的
你44就知道,最起码明码标价,换变速箱油机器换就是贵!
不懂不评论
刚才我老公看了你这个单子说要是熟人有点贵了。这明显是正常报价。有人搞价火花塞80一个都给换呢!你这熟人还100
6万8了,超过1000块钱就不修他,搞的能开就行
这个还真是不懂,没有办法做评论。现在很多视频里不是免费教你咋样对车做保养的么!
不懂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