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你买的好车
换变速箱油两种换法,一种自然流干重装一瓶新的,另外一种是自然流干,再装新油再流干,然后再装新油。前者便宜后者贵,差距很大,看你是那种方法。
你这明显花冤枉钱了,光机油和火花塞的价格就翻倍了,其他自己想。
这个不太懂
不太懂
我换了四个轮胎才不到一千,你两个就1000,还有,你那个波箱油是啥,只能说你是有钱人,钱好哄
你这比4儿子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