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虾米俏皮 发表于 2021-7-26 15:00

前进路和二马路十字,买了2个西瓜,结果你绝对猜不到...

昨天从国贸出来,走到大台北门口,看到有小贩卖西瓜,想着人家说的挑西瓜的技巧,我就买了两个不一样的,回来给大家试试,看准不准?
大家猜那个比较甜?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7-26 15:07

左边那个甜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6 15:10

你自己都没试试让人猜?看来也不是行家啊{:qqemoji21:}{:qqemoji21:}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7-26 15:23

那个疤疤大的甜,看是不是。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7-26 15:30

右边那个甜?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7-26 15:39

没吃,不知道{:qqemoji15:}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7-26 15:41

新居民。那条路叫:西南京路!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6 16:52

哪个都不甜因为我没吃不知道,你已经买回来了又不确定的情况下,放几天再吃,实在想吃就吃哪个小的,不好了仍了也不可惜。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7-26 16:53

对头,大台北路口是西南京路与前进路十字

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7-26 17:06

不太懂这个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和二马路十字,买了2个西瓜,结果你绝对猜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