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疤大的甜
肚脐眼小的甜
这是分公母吗?
都吃完了看看{:qqemoji14:}
应该是圈圈大的甜吧!那你吃后,能说说嘛?
大的甜!!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7-26 15:10
你自己都没试试让人猜?看来也不是行家啊
哈哈哈哈!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7-26 18:53
你自己切开吃了才知道
说的太对了!
婷婷儿 发表于 2021-7-27 07:17
右边疤大的甜
没答案白猜
尝一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