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区分吧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7-26 16:52
哪个都不甜因为我没吃不知道,你已经买回来了又不确定的情况下,放几天再吃,实在想吃就吃哪个小的,不好了 ...
就是不让大家吃
前进路和二马路有十字??
不懂的啊
右边的肯定甜
左边的甜
肚鸡眼大的甜
你自己切开吃了才知道
看来要切一刀了
都不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