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濃 发表于 2021-7-26 20:19

大疤西瓜是嫁接瓜,估计不甜!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7-26 20:31

左边的甜

牛玲 发表于 2021-7-26 20:39

不知道哪个甜

水壶 发表于 2021-7-26 20:48

小比较甜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7-26 20:59

右边的应该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7-26 21:02

不做评价,因为没有给大家尝一尝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7-26 21:03

大肚脐的甜

一抹暖阳 发表于 2021-7-26 21:05

应该左边的甜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7-26 22:03

右边那个甜吧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7-26 22:15

不猜,我宁愿骑车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和二马路十字,买了2个西瓜,结果你绝对猜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