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52
应该是圈圈大的甜吧!那你吃后,能说说嘛?
我也觉得!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08:17
这是分公母吗?
哈哈哈哈!
不懂这个。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7 09:30
哈哈哈哈!
听说水果分公母{:qqemoji57:}我到现在也看不懂这个
一公一母{:qqemoji14:}
左边的甜
左边,种瓜的都知道
一公一母
左边的,我也听老人们说过,小的是母的,母的甜。
右边那个肚脐眼大的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