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7 09:29

Eserhl 发表于 2021-7-27 08:52
应该是圈圈大的甜吧!那你吃后,能说说嘛?

我也觉得!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7 09:30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08:17
这是分公母吗?

哈哈哈哈!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7-27 10:18

不懂这个。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7-27 10:22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7-27 09:30
哈哈哈哈!

听说水果分公母{:qqemoji57:}我到现在也看不懂这个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7-27 10:28

一公一母{:qqemoji14:}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7-27 10:29

左边的甜

afei0507 发表于 2021-7-27 12:38

左边,种瓜的都知道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7-27 13:16

一公一母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7-27 14:48

左边的,我也听老人们说过,小的是母的,母的甜。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7-27 14:55

右边那个肚脐眼大的甜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和二马路十字,买了2个西瓜,结果你绝对猜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