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健康 发表于 2021-8-2 11:15

想讹我?大家帮我评评理,这是谁的责任?这个是不是碰瓷?

这是谁的责任?我小车之直行
隔壁电动车从我车右边左转到我前面想去左边。然后就撞到了


大洋之滨 发表于 2021-8-2 11:21

听交警同志的

人心像海 发表于 2021-8-2 11:25

找交警,然牙事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2 11:28

报警就行了,直行的话,应该是电动车全责。

亲的丫头 发表于 2021-8-2 11:31

直接报警,我判断全是非机动车责任。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2 11:33

你只要记住直行的,顺行的都是大爷就对了,转弯的,逆行的都应当给你让路,不然的话一旦出事,他们至少应当主责。

反正我直行顺行时就是大爷,见了逆行的胡拐的顶多稍微让一下,顺嘴来一句“不是说直行/顺行优先吗?”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8-2 11:38

直行优先,如果想讹你就直接报警就行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2 11:57

报警没得说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8-2 12:24

这个得交警判责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 12:33

单纯看图片,你好像逆行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想讹我?大家帮我评评理,这是谁的责任?这个是不是碰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