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8-2 21:48

有记录仪就好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2 22:07

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吧

兔豆泥 发表于 2021-8-2 23:00

调监控弄他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8-2 23:03

战警察!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3 00:09

这样子交警要证据,信谁的话呀!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8-3 00:14

同向刚过斑马线就剐蹭上了。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3 04:54

这事情不好说

beyondky 发表于 2021-8-3 09:20

这个图画的好

eIe 发表于 2021-8-4 19:26

结果出来了吗?交警咋说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想讹我?大家帮我评评理,这是谁的责任?这个是不是碰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