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警察怎么处理
你车有行车仪吗?如果有的话拿出来给交警看
看图片不明显,这报警,让警察处理,
证据拿出来
直接报警,应该是电动车责任
超车!!!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 12:33
单纯看图片,你好像逆行了
是的!!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2 14:50
直接报警
报警!!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8-2 17:33
看警察怎么处理
说的好!!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2 18:42
直接报警,应该是电动车责任
我也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