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8-2 14:50

直接报警

梁山好汉 发表于 2021-8-2 15:05

管他谁责任,交给交警和保险公司处理,反正要钱没有

梁山好汉 发表于 2021-8-2 15:06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 12:33
单纯看图片,你好像逆行了

好眼神{:qqemoji14:}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2 15:27

行车记录仪。。。

fan_102 发表于 2021-8-2 15:34

还是让警察处理吧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2 15:35

不管咋样,电动车99%都是对滴!开车的我们还是要谨慎驾驶呀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1-8-2 16:24

听从专业人士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 16:28

摊上事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 16:47

开车注意安全

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8-2 17:32

最后还是你拿钱平事{: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想讹我?大家帮我评评理,这是谁的责任?这个是不是碰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