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报警
管他谁责任,交给交警和保险公司处理,反正要钱没有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 12:33
单纯看图片,你好像逆行了
好眼神{:qqemoji14:}
行车记录仪。。。
还是让警察处理吧
不管咋样,电动车99%都是对滴!开车的我们还是要谨慎驾驶呀
听从专业人士的
摊上事了
开车注意安全
最后还是你拿钱平事{: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