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8-2 18:25
看图片不明显,这报警,让警察处理,
说的对!!
行云流水ys 发表于 2021-8-2 17:32
最后还是你拿钱平事
太对了!!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2 15:35
不管咋样,电动车99%都是对滴!开车的我们还是要谨慎驾驶呀
太不公平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8-2 15:27
行车记录仪。。。
没用的!!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2 11:28
报警就行了,直行的话,应该是电动车全责。
看着像电动车!
交警判断或者自己有行车记录仪
有行车记录仪麽。。有就好了
报警,让人民交警处理
看交警怎么说
报警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