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微 发表于 2021-8-2 11:37

渭南一装修工,给我说这是好的板,真的是这样吗?总感觉不对劲?

老板说这是好的板,是多层实木,闻起来确实没什么味道,真的是这样吗
还有安装的时候他们用的电动工具,所以力比较
大,基本上每个螺丝位置都是图1、2的样子,这范围算正常吗?要返工吗
装修把我都整蒙了,水太什么了吧...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8-2 12:11

不太懂这个

NVIDIA 发表于 2021-8-2 12:14

多层板而已,螺丝那边是因为从正面打眼时有钻头钻,后面是打的快了拱出去的,打慢一点不会出现这么情况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 12:23

你这不是实木板,而是压缩板,质量不好,还不防潮,最重要的是一返潮就变形了,而且时间也不长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8-2 12:25

现在还有一种板跟这个有点相似,叫高密度板,它也是不如实木板的,高密度板价格上比实木的便宜一点,好多家具店都是这种高密度板

哈咯 发表于 2021-8-2 12:46

一分价钱一分货,你看看是多少买的板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8-2 12:49

你去找个树枝截断,看横切面是啥样子的。

树枝那样的才是实木。

你这看样子像是一层薄木板加一层锯末的组合,目测甲醛超标

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8-2 12:53

现在实木板都成这样了

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8-2 13:06

应该不算实木

牛玲 发表于 2021-8-2 13:21

不是实木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一装修工,给我说这是好的板,真的是这样吗?总感觉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