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8-2 15:19

剧磨子压缩板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8-2 15:43

这应该是最差的板子

微云 发表于 2021-8-2 15:55

不知道啊

水壶 发表于 2021-8-2 16:04

装修里面门道水分多,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8-2 16:19

装修的坑大着呢!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1-8-2 16:43

一看都不是实木吧{:qqemoji11:}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8-2 16:44

不知道木

张伟超 发表于 2021-8-2 17:01

多层胶合板,用胶水粘在一起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8-2 19:31

不是很清楚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8-2 20:15

看着不像实木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一装修工,给我说这是好的板,真的是这样吗?总感觉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