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尘001 发表于 2021-8-3 08:05

不懂,装修过一次,感觉水深很

wx_DTHxW 发表于 2021-8-3 08:43

这是多层板。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8-3 09:40

联合起来坑消费者,这是压缩的木板,还是最好的版吗?一开个孔都能够开裂?是欺负消费者,不懂

zzjj9761 发表于 2021-8-3 09:40

不可信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一装修工,给我说这是好的板,真的是这样吗?总感觉不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