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8-2 20:52

高密度板,打眼先要钻孔在上螺丝就没事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8-2 21:18

这行业真不懂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8-2 21:48

咱也不懂,多看评论就懂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8-2 22:12

看着都不是实木的。

东方往事 发表于 2021-8-2 22:34

压缩板,不是实木的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8-2 22:54

人工板子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8-2 23:09

这是复合板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8-3 01:35

弄不懂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8-3 04:49

不是实木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8-3 07:50

这个东西不防潮,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qqemoji10:}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一装修工,给我说这是好的板,真的是这样吗?总感觉不对劲?